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About today

早上起來很早,大概八點
卻還是沒有吃早餐,混到十二點
終於動身實行先前決定的「腳踏車到光華」&「逛師大夜市」計劃

=====
午餐在上次吃的某家拉麵店,這次確認名稱叫「一番熱烈拉麵」
沒想到在快下午一點的時間一大堆人
這次叫了叉燒??麵,豬肉片還是一樣其好吃無比
不過不覺得值那個價錢(190) 就是了
大四喜牛肉乾麵比這王道多了

====
吃完去牽車的地方剛好有賣一個 200 的「號稱」真皮皮包
看他表演說真皮用火燒不會縮會有油怎樣的
天知道
只是在那裡猛翻很久後,沒一個看上眼的
還被僱攤的說我是在「選老婆」 = =
沒辦法啊,我可不想因一時衝動買回去後發現有一點點不合意而被老子定義為拉機
事後看了下自己現役皮包,果然還是比較滿意。
外包裝盒上寫一個42xx,騙誰啊。

====
其實光華和台大都一樣在新生南路上,只是以前都會去繞遠路搭捷運
於是今次決定用鐵馬爆過去
去的時候覺得還蠻遠的,回來時卻覺得還好,真奇妙

到那後也只是小小看一下,越發現自己來這裡並沒有多大的意義 = =
又再次地去看看組件和找找有無合胃口的筆電,確認了順發真的很黑(貴一成跑不掉)
因緣巧合看到 iPod touch 實體... 的包裝盒,沒有展示出來,呿

mac mini 還是一樣讓人想買地不得了,只是看了看顯卡→Intel ooxx
還是算了
不然以這麼小巧一台二萬零幾百,又可以有這麼華麗的介面,可真是讓人垂涎呢

看到 ASUS 傳說中的 eee PC 了,的確很秋,雖然鍵盤小了點
可功能性決對比電子辭典好上億萬倍,展示機也可以放網路影片
不過似乎又比報導的價格(6000~7000) 貴上不少 (12K) = =

有台 ASUS 筆電後來看很對眼的,A8 Series
因為他的螢幕轉軸側邊是圓形的,有型
現役筆電就是這樣子的,而我是買了後才深深地迷上這種設計
可恨 ASUS 久未出此設計
終於到現在給我盼到了
4xK 的價格.... 還是看看自爽就算了吧

====
在半途被某人攔下來:
填問送電影折價卷喔,你有常看電影嗎 ?
沒有
請問你滿二十歲了嗎
沒有
…! 真的嗎(不相信的表情)
真的(orz)
(以不信的臉看我離開)
原來我真的是長得很「男人」,嗎

上次回去看美術老師就被批頭說
我會是我們三個最晚交女朋友的
找我打架啊
問原因,他說「因為長得就像是男生那一國的」

好吧,現在我認了

====
溜回來後到師大,才四點多
就認真逛其中一家店,發現逛街真的是很殺時間的方法
一家店一晃就一小時蒸發,而且一個東西也沒買
誰叫我是個龜毛主義者,絕對不買不能用/用來不滿意會不爽的

也是有看到要買的東西啦,衣櫃簾
since 我繼承到的衣櫃沒有門
卻忘了先量大小,只好作罷

也有想找可以收納我400 餘片 DVD 的東西,只可惜失敗了

====
晚上五點多些就去吃家日本料理,確認自己是中「日本料理癮」
只是這家一樣不怎麼超值,就普普而已,和中午的差不多

點了天丼(炸蝦+天婦羅),結果吃到後來竟然會作噁差點嚥不下
明明以前吃就不會有這麼強烈的油膩感...

和中午一樣,這家店後來人也超~~滿,還要到處東西併桌
只好早早吃完離開,未能慢慢享受箇中滋味真是可惜

====
飯後買了杯苦茶,真是
苦~~~~~~~到爆了
不過真的對腸胃幫助不錯,馬上就不覺噁心想吐了
而且很經濟,經過一個小時到現在還沒有喝完....

====
今天好像有棒球比賽 ?
聽到不時自交誼廳傳來的歡呼驚嘆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