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XD

今天真是個熱鬧非凡的日子

事情的發生是從昨天開始的,一開始先是和同學約好晚上到系館 K 書準備期中,那時順手地帶耳機去想說邊讀邊聽,就這樣而已。

結果,回來後發現不知怎麼地,我就把播放軟體搞爛了 = =
明明只是換回以前在用的 fubar 而已。
於是決定換裝音樂軟體,又發現硬碟空間嚴重不足...
經過檢討後,發現自己拼裝出來的 Linux 環境也不會比直接一個 KDE 來得小
功能也沒有比較好,
便決定刪去先前拼湊的東西,重灌 KDE

結果 KDE 給我 crash

後來好不容易使用 root 重建全空家目錄讓 KDE 全新重建 config & profile 才得解
再加上一點小調整,已經是凌晨三點
我早上還要考期中呢

中午,帶著便當到系館地下室吃個飯,去參加 DCL meeting 之後
發現鑰匙串不見了
系統:「失去鐵馬及宿舍資格」
只好以鬍渣一團亂髮加拖鞋去上下午的通識
並手抬腳踏車後輪回宿舍
花四十分鐘習得刷卡大法開宿舍門

然後呢,晚上要去家教前先到市場打鑰匙
請老闆打後自己先去吃飯,
沒想到回來時老闆也去吃飯了
而我還有十分鐘就要家教了
等著等著就遲到了半個小時,
而且我手機剛好沒電放在宿舍充...

combo,
在我遲到同家長說明,教完後
正要準備回去時順手推了下變速器
沒想到它就給我應聲斷掉
正好完美呼應我之前所說的

最後的最後,
回到宿舍,還發現老闆打的鑰有兩隻插不進鎖孔

幾乎可以說是一輩只會遇到幾次的經驗全都在同一天發生呢 XD


統計:
本學期第二次三點後睡
人生第三次,高中以後第一次搞丟鑰匙
學會抬後輪鎖死腳踏車技巧
學會沒有鑰匙開門法
第二次打 key
家教第一次嚴重遲到
變速器推桿在家教學生面前斷裂,大爆笑

或許我應該去買個樂透什麼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