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吾欲之宜蘭,何如?

於是我就去了
by bike, via 北宜
早上五點半從公館到出北宜十一點半
約 60km / 6hr
灰常地慢…

還好天氣還不錯
不像隔天狂風小雨,便很縮地在大溪搭電聯龜到基隆瞭
車長先生都是好人,破例讓我牽鐵馬上車 。゜。゜+。(ノдヽ)。+゜。゜。
基隆車站的運將就感心,還來關心我沒有外套穿
聽說最冷到 16 度哩

十點半又冷又靠北地再次開戰
哭哭啼啼地下午四點半到淡水
鞋子滿是水,衣服滿是泥
雨衣有用但還是夭壽冷
逆風超靠杯
到後來基本上只有下坡時才會坐上去
上坡 or 風大是都是用牽著走的
等等,這樣好像都沒有踩到腳踏車欸 (゜Д゜;)

已經決定好再次當縮頭烏龜搭捷運時
站長杯杯竟然說本日不行上 bike
天要我完成續攻偉業就是了(翻桌
....
orz

還好後來還好
和悲傷不已的西北海岸相比
台北國境內真可謂一片平原
而且又無風小雨 ˋ(°▽ ° )乂( ° ▽°)ノ

最後就亂走一通憑直覺專走沒走過的路回(!?)回宿舍啦
可喜可賀

身體累爆了
給 google map 一算今天(第二天)竟然走了 100+km 欸
我真是太強大了
也快死了 orz...
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