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7/7

在日本是被定為七夕的一天,然而對我而言卻不是個怎麼好日子...莫明地被抓去動刀切腫瘤了。

位置是在臀部,但不是痣瘡 = = 是長在平常坐著時會壓到的肉的部份,根據醫生說法應該是皮下脂肪瘤,屬良性,但既然要割就割下來順便化驗一下。

其實自己也是覺得應無大礙,就是個硬塊卡在裡面,也沒有什麼痛;只是不宜久坐,有次坐太久還會痛,簡直就像痣瘡...但實際上說是我們一般的皮下腫瘤長在臀部會比較正確

##ReadMore##

不過,當這件事情被父母知道後,隨即新刻被抓去看診並當天下午動刀開切了...等的過程很累,很想睡,動刀時感覺上就像是學長在示範給學弟看,邊做邊講解,把老子當道具。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在他縫合的時候,學長一邊分享他過往的心得一邊把縫線拉來拉去,像是在講「看吧,我沒有騙你」,而我雖然不痛,但也還是感覺得到拉線時的所造成的震動。老兄,你這樣讓我很不安很賭爛你知不知道啊

此外,手術過程中就算麻醉了也還是痛了三次,有夠機車,有次還是在他用剪刀剪我肉時痛到,直呼要我命 = = 而在醫生注意到安慰我幾句後只聽到那個新手說剛剛被嚇了一跳……我○,俺又不是你以前玩的大體解剖不會叫痛的,棍。事後回想,現在正好是暑假剛開始,一堆實習醫生從大學剛畢業,而我正好成了他的第一個活體對象,真是可喜可賀,機車芭樂。

就這樣三十分鐘後,醫生給我看一個形狀酷似蚵仔的東西,說這是從裡面挖出來的,感覺真是又大又噁,果然還是割掉安心,之後就是在家養病並下禮拜回去拆線了

然而動刀在那個部份,造成我現在坐著時只能靠著一邊以極力避免傷口壓迫,賭爛果然還是有的...現在就只能在家吃抗生素止痛藥乖乖養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