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宅什麼,老子都不老子啦

這是我在看完下面的文章後有感而發的
http://mouz.dreamhosters.com/up/src/up379.mht

老實說,自己對於acg 的興趣不低,最近已經進化到會買精品的地步了
只是有時候聽到別人說我「宅」,我的本能反應是:「我怎麼不覺得?」
我並不是不承認我有這方面的興趣,只是總覺得很麻煩
說自己喜歡日本動漫畫 or 被人說宅馬上就要承受別人的嫌惡眼光
感覺很麻煩…
或許是我自己也覺得宅這個字不好所以才有這樣的想法?



有趣的是,如果是喜好在台灣出現動漫畫,而且是人氣很好的,似乎就比較少被人這樣說



然後,又看到這篇文章
我不討厭宅男 但是我卻很怕被認定為宅男.....
以至於除了上島跟固定的兩三位宅男朋友之外
對他人絕口不提ACG~ 也裝作對ACG完全不了解
維持體重花錢裝扮, 努力培養其他話題等等...就這樣我從來沒被叫過宅男.....
多半我的朋友包括我爸媽都以為我跟宅完全扯不上邊~
但是有時候覺得好虛偽...生活中ACG與其他部分切的一乾二淨,但那是比重很大的一部分! 該看的幾乎沒少看~ 而我要裝的完全沒這回事.....
我最想聊的話題, 我最感興趣的事
在絕大多數時間中都得隱藏起來......
我常常問自己 我算是宅男嗎?
我這樣做是對的嗎?
其他部份請參考網頁 http://mouz.dreamhosters.com/up/src/up369.mht

看完之後只覺真是如此
說我是「動漫畫愛好/狂熱者」我也覺得OK,但說「宅」,看你娘
在某些環境.... 尤其是大學某些科系....
讓別人知道你對有ACG某種程度的熱忠 就會在背後叫你宅了...
話說我老爸昨天才叫我要多出門,「別當個宅男」(╯‵□′)╯~┴-----┴

媽的老子平常國高中就很少出去玩,當個乖小孩在家裡節省開銷孝順父母
你他媽的一上大學後卻被人家說宅!?我譙死那個亂教我爸這個詞的人


俺讀的系本來就會常常碰到電腦,就會理所當然的用電腦消遣玩遊戲
之後就會理所當然的上討論區,看影片,順著就會到動漫畫區
一切是如此地合情合理,而你們這群混球卻因為咱們的興趣跟你們這些成天往外跑開大錢搞打扮把馬子的人不合,就要說你老子宅,我去你X的

我直接講啦,我對於那些整日急著到處找女人的行為沒有興趣
為了「把一個馬子」而把馬子,天大的笑話
而且我搞不懂,為啥一到大學就一定要到處跑來跑去才叫man? 性喜清幽犯著你啦

不過,誠如他們在文章裡所說,以後還是別沒事就主動跟別人講自己有這方面的興趣
除非是很熟的人 or 主動來談的人

最後再強調,「宅」這個字現在的確像「台」,眨意不少,甚至比台還要眨
這些都得好好感謝那群誤解又到處大嘴的腦殘
=====

然後,今天到西門町買了 fate 盒玩,把每個盒子都搖過一遍之後發現其中有一個聲音特別高,買了打開一看是賽巴(sabar) (>ω<)♪♪
然後到一家有轉蛋的店,才發現幾個月前買的一騎當千轉蛋竟然是隱藏版!!!雖然說跟一般版只差一副眼鏡就是了=3=
又在那裡看到ToHeart2(心臟直擊2)的轉蛋,就轉了人生的第二個,喔爽,是我喜歡的角色る~,而且是服務生特技倒茶水版,只能說,滿分!!!!
最後加上另一個TH2盒玩,總計今日 acg 消費 503 元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