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買了 megami 了

人生的第一本 =w=
得好好地慶祝一下…

看了之後只覺得裡面的海報真是多的可怕,光一本就有 18 張
難怪會被人稱做「買海報送雜誌的 megami」


內容嘛…主要就是些動畫遊戲的情報誌,還有週邊商品(比較少)
動畫說真的還不少是我知道的 = = 應該和我有在追新番有關係吧 =3=
所以我看得還頗為高興的,雖然日文沒懂幾個 orz
除此之外還另外有一點點的小同人漫畫&四格漫
大概就是這樣子,然後這期還有另送魔蔥頭的動畫導讀本,只是日文 orz

海報的話,裡面涼宮的一張,剛好是我很喜歡的 ♡~ 然後魔蔥頭裡的學生四張,其中兩個有印象,是養犬神的那個大姐還有馬戲團的那個女的+。然後是魔炮少女兩張超長、分別叫なのは和フェイト;最後是蝦佛、Kanon、一騎當千各一(你沒看錯,真的是一騎當千裡面的呂蒙子明);之後再追加兩個我知道、你們可能不瞭的兩個。so 共計12張知道、扣掉沒啥興趣的魔炮,還是有十張,喔,真是他○的爽啊

個人覺得裡面的情報是還可以(日文看不懂啊 orz orz orz orz .... ),但是光他送的海報就已經有讓我去買的價值了。再加上不時來個整頁的大彩色內頁,看到就一整個感動的啦〒3〒
(我有看到旋風管家的介紹圖!!!!圖好大好棒!!!好棒啊!!!!)

一本 780 日幣,在那家店買乘 0.35 (會員) ,比我之前說的除 2.5 ( 其實就是乘 0.4 ) 還要低一點點,看來我還真會算呢  ̄▽ ̄ 當然,我不是在綠林寮買的,那裡的東西都貴了不少(汗)。不過好處是他會放在一般的地方給你仔細看封面,不像我買的那家放在收銀台後面,搞得跟便利商店賣香菸月卡一樣=3= 所以說,先去綠林寮看再去另一家買,哼哼哼

只是啊,最近真的很擔心自己的荷包,只覺得自己的消費量一直往上攀高,這時只好怪這一切都是台北惹的禍了。再次告誡自己,要忍著不可以再花錢了,不然這樣下去會有危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