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今天....

嗯,好無聊
該辦的事情都辦完了,原以為會是一個放鬆休息的日子而大感高興,卻反而越來越覺得空虛= =
難不成我真的像那些光榮退休的上班族一樣無所適從、不知所措嗎
不過話又說回來,比起時時要擔心作業生不出來一直掛心,這樣子還比較好。
##ReadMore##
唉,好無聊
其實也不是沒有事情可以做,像是要的話我也可以現在來畫畫素描,或是到外面去事個地方發神經動一下;或者就算再怎麼樣,也可以看看動畫、翻翻漫畫打發時日,卻偏偏剛剛已經看完漫畫了。其他的事情我又會去懷疑「自己是真的想要這樣做嗎」的,然後就又虛渡了

或許只是單純的懶吧 = =
突然想起一部漫畫(南家三姊妹)裡面的大姊,是一個負責持家的人,在家裡代替媽媽的角色(因為那家裡沒有大人 = =)。只是當她把家務做完時就不知有啥可做了,一次難得她的高中放調整假家裡只有她一人,就見她坐在客廳喝茶,然後看看書,最後百般無賴玩著球……。到這邊為止驚覺到原來我也有像這樣 ?還有集呢,是妹妹回來看到姊姊頭朝下在客廳睡著,立刻推斷出是姊姊回來後覺得很累,就直接這樣睡吧……。

看來我是這樣呢 =3=
事情要做、會做,只是因為一種使命感或是責任,當可以選的時候,好像就會讓自己能態自動降到最低點...實行陽光計劃也可以算是一種對自己的使命感造成的吧 =3=
=3= =3= =3= =3= =3= =3= =3= =3= =3= =3= =3=

果然,我是有事做時會做,沒事做時就不會做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