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宿舍的貓

是個非常囂張的傢伙

每次中午/晚餐時就對跑到餐廳門前龜著,像是在看有無食物一樣。你靠過去牠也不甩你,繼續在那裡發愣,前陣子還會中午別到有太陽的地方懶

有的時候會看到牠走在路上/樓梯的地方,看到你後就像是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不鳥你繼續走自己的,動作有夠慢吞吞...

一次,牠走到某人寢的門前看到有巧拼,就用爪子在上面抓啊抓....看到只覺得真有夠沒品的。

但也比不上那天,天氣很冷時,回來看到牠在我室門口,門一開就馬上跑進去 = =
然後立刻找到椅子下溫暖處龜縮,準備打睡
我要去抓牠時還完全沒有我預期的怕我而閃開的動作之類,然後慢慢地拖出去,才很不干願地離開。

最後,今天中午去去餐廳買水果出來,果然那貓還是一樣不理人。我就去逗逗牠,把橘子放低
想不牠馬上跑過來
真是機車,馬上收走。

晚上再次去還是看到,剛好洗完手還濕濕的,就甩水到牠身上
終於牠被我嚇一跳了,哇哈哈,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