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唉,沒勁啦....

剛剛發下期中考卷…一看80
平均80
整個就心灰意冷啦
原本想說還要認真拼班排的心情瞬間蕩然無存。
看看考卷扣分原因…某個證明題因為寫得太快,兩個東西寫反,馬上蒸發 10 分
另一個證明我沒有默寫地和課本上一樣,馬上被扣 7 那就算瞭,我認命,因為我本來就不預期。
這時該怪自己手○寫錯 ma ? 還是要說這就是命 ?

話說明後天要再考兩科重科,這下子感覺好像都無所謂了,隨便考考吧,管他去屎,反正正常作息且都來上課比不上之前蹺課考前猛K ,那倒不如別有那麼重的得失心還比較好過。

那以後的研究所,還有啥洨○○媽媽○○○○的誰誰誰又到哪裡國外的高級大學考前幾名大紅大紫的消息,俺還真可希望那些別再來搔擾我,如果沒有這鬼的話,或許可以高高興興地找出「人生的意義」;然而現下最無爽的莫過於若真如此的話就只被那個○○媽媽○○○○的誰誰誰給瞧不起那心情,像是下等公民一樣的 fue 呢。


====
嘛,可以從一科考不好搞到這樣子生一篇文章泄憤充數,也何嘗不壞;心情也相對比較好些瞭,也說無定明天就忘光光,一個月後看來覺得可笑雅不一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