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壹貳貳新紀錄

這就是今天 ! (?, 昨天了)
是個神奇的日子,有許多有趣新鮮的事,想想自己似乎只要有這樣的事情可以體會,就算其實它有點鳥,也還是會覺得十分高興呢。
##ReadMore##
早上上完體育課,時值十點,到小福去買個飲料,而一時貪快,把車停在禁停區,結果一出來就看到車(鐵馬)上車(卡車)啦 (;゚Д゚)

問:能現在拿下來嗎
答:否
問:能直接搭你的車去拖吊處再領嗎
答:否
問:最快什麼時候可以去拿車
答:十一點就可以了
想想我問第二個問題還真是惡搞 XD
於是就決定從這裡直接走過去,順便去食早餐,路途花了多久不清楚,因為早上出門時就打算體育課完就馬上回去,手機&手錶都在宿舍,兩串蕉,真是不知做啥才好。一路晃晃悠悠,但是不知點地,走起來就是心情好,可能是覺得竟然不到兩分鐘都可以被吊走太搞笑了吧。

就這樣見識到了十點的羅斯福路,十一月,真是有夠冷&冷清的,因為又是體育課,還穿短袖短褲,真是歡樂爆。其實長袖長褲就放在書包的,只是後來意識到時已過快一小時,科科。

然後到肯○機食早餐,那時才十點出頭,∴我肯定是那家店的第一人←
這是第二次被吊←
走到拖吊處領車,從被吊到領車時間不到一小時←新記錄

然後晚餐食百元鐵板燒,還是很早食,不可惜那時已經有人在了,so 我是第二人←

然後然後,因為這篇文章實在是太虎頭蛇尾了,所以不得不趕快用力拼命努力瘋狂爆走地充字數。只可惜似乎依然難以迴天啊 =3=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